-

-IMG_5597-1

 

 

疫情期間待在家,時間不少

就來整理最近,氣與我的一點關係

 

今年並沒什麼病痛,卻總可感覺氣走雙手

對氣,了解不算多,卻歷歷真實

 

記錄下來,或許可以幫助自己在未來理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021 / 5

 

五月初有天早上,我在大門前蹲著除草約一個小時(天氣很熱),隔天脊椎末段痠痛的無法站起來,穿褲子和上半身彎下都有困難,尤其坐著要站起來時沒有雙手在椅把上用力,是不行的。

那段時間,氣每天幫我按穴道,況狀有慢慢好轉。

 

 

不過印象最深刻的是,月中那次氣只幫我按壓攢竹和申脈(查書應該是申脈沒錯,按壓時間是一兩個小時)。

那次結束後,我馬上覺得脊椎末段很輕鬆,站起來完全沒有問題,然後痠痛無力就幾乎好了。

 

 

事後馬上查穴道書,發現申脈可治療失眠、暈眩和腰痛。而攢竹(廣被認為是治療眼睛的)居然腰痛也可用(寫在特殊的主治欄)。

所以我相信這兩個穴道加速解決了我的脊椎末段痠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IMG_245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21 / 10

 

去年10月一天早上,我用摩托車帶狗狗去跑步,結果狗狗拉倒摩托車,極速中左臉顴骨觸地,頓時覺得頸椎和右耳後面被用力扭轉,當時無法起身,大卡車司機幫忙扶起。

 

 

回來後,頸椎扭動覺得沒有問題,但是右耳朵後面有一個點(應是完骨穴道)開始劇烈痛起來。

我趕快以意導氣,氣幫我不斷讓頸椎右轉(當時覺得酸痛),不過半個小時後就不痛了。

自己才有精力去醫院照X光,還好頸椎沒有問題。

 

 

 

不過,之後右手有時會一陣麻、有時酸無力、有時手指頭彎曲有障礙。(不知,右耳後面的神經叢和手有沒關聯?)

 

那段時間,我每天早上在植物園走路或在家靜下來時,『氣』總是幫我轉動右手(依我的過去經驗,明白它在幫我治療)。

 

酸痛麻去年就沒有了,但是『氣』處理一直持續到今年一月初,大約三個多月。

 

 

 

這影片是某一天早上在植物園走路時,『氣』幫我轉手治療時拍的,

三年來首次看見影子裡的自己的氣動。

感謝『氣』幫我治療多次,雖然『氣動治療』需要時間,就像復健一樣,但是總是可以深沉復原。

 

影片點開再點放大符號(或影片下最左有著15的符號):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氣動治病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