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01-超寫實的夢囈 Cappadosia (卡帕多奇亞 Turkey)

02-Cappodosia-6

03-turkey (40)       

 

 

 

 

數百萬年前那陣火光,把我身軀似灰般地揮灑在安那托利亞高原上

古代亞蓋奧斯山的強力一吼,我隨著風與無自由地變形

我灰般的身軀,遇空氣則軟化

接受風雨數不盡年代的侵蝕,我千瘡百孔,突兀站立

適應尋求避難人們的居住敲挖,我深入地底

好奇的人們,稱我是夢鄉,海市蜃樓,仙女精靈的故鄉或奇石林立的童話世界

 

我是卡帕多奇亞,土耳其的一塊偏僻荒涼地

像極了奇形怪狀的萬聖節南瓜燈,點亮白沙

我也帶著香菇頭,排列成林地矗立在整片山丘

整片望去,就是仙境裡的精靈煙囪群

小沙漠山丘像企鵝家族孵蛋般貼身群立,也是我喜歡的變形

人們來到我寬大的地下身軀,享受遠古人智慧的自然通風設計

這份涼意,他們嘖嘖稱奇是『地下城市』奇蹟

最耐欣賞的,是我點亮黃燈,等待夕陽離去

落日餘暉灑盡我整片山丘,連我自己都有點兒癡迷

在黑夜,忽閃忽隱的夜空裡,我點亮了人們無法進入的夢境

 

那天,在卡帕多奇亞時,發了高燒,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夢境,沈重的腳步慢慢在變形的石塊林裡徘徊著,頭腳是重的,心靈卻是輕盈,好像是輕飛遨翔著。

 

 

 

 

01-超寫實的夢囈 Cappadosia (卡帕多奇亞 Turkey)  

01-超寫實的夢囈 Cappadosia (卡帕多奇亞 Turkey)  

01-超寫實的夢囈 Cappadosia (卡帕多奇亞 Turkey)  

01-超寫實的夢囈 Cappadosia (卡帕多奇亞 Turkey)  

 

01-超寫實的夢囈 Cappadosia (卡帕多奇亞 Turkey)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山丘 石林 高原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